阿欣家铁罐是汉堡王买内增高送的

wb:阿欣是Neptube不是海月亮 同好姐妹一起玩耍鸭✌︎( ᐛ )✌︎

【方邰】百鑫浴宫片段扩写(中)

   本来应该只有上下了结果不小心写多了真是不好意思˃ʍ˂  先放一段

  感谢大家的阅读   看到还是有很多同好姐妹真的好开心!💗💗
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
   见二人总算消停,杨医生也跟着方木转身离开,随即邰伟这边就接到了边局的电话询问事件始末,了解了个大概后便嘱咐邰伟回家好好休息,明天晨会上再做详细报告。

   “方木那小子肯定生你气了吧,好好安慰人家。”

   “呦边局您这么偏心自家师弟的吗,明明我才是那个需要安慰的人吧?”邰伟笑着说。

   “连支援都不叫的刑侦队长需要别人安慰吗?命还在就谢天谢地了吧”边平的语气听上去有点严肃,“你的手机就只能给方木发短信打支队电话会爆炸是么?”

   “得得得,对不起您嘞,是我大意了,已经被木木教育过了您就甭训我了,下次一定注意。”以后还是小心行事比较好,没被炸死倒是要被唠叨死了,邰伟这么想着。

   “希望你是真的知错,先不多说了,早点回去休息吧,搜证方面就交给阿展他们。”

   “遵命!”

   挂了电话,邰伟活动了一下身子,感觉除了后背的擦伤手和脚都没什么大碍,跳窗之后晕了这么久脑袋倒也没有什么后遗症。于是他起身准备去寻找那个需要“好好安慰的人”,现在10点刚过,或许还能一起去吃个夜宵。

   “木木~一起回家吧,我饿了。”方木还在和出警的同事了解情况,就听见邰伟讨好的语气在耳边响起。被讨好的那位甚至连头都没有回,不急不慢的根据汇报情况安排任务,邰伟也不催着,乖巧的等了五分钟左右,终于看到文件夹被合上,于是揽过对方的肩想往车边走,不料缺被方木一把拍开,后者还快走了两步把他甩在后面。

   离谱,怎么还在生气。

   “欸!这还有伤员呐,等等我木木!”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   回宿舍的路上,车里自然是安静的可怕,邰伟有点后悔当时不该习惯性的就坐到副驾驶上,他偷看了眼驾驶员的表情——风平浪静,但眼神里却暗潮汹涌——仿佛只要他说错什么话方木就能一脚油门让他俩同归于尽。

   不至于不至于,邰伟甩了甩脑袋,正想找个话题缓解一下气氛,车身就猛地一抖,停在了市局边的一家饭馆门口。

   还好是一脚刹车不是一脚油门,邰伟恍惚的想着。他转头望向那个走进饭馆的背影,忽然惊觉光阴如梭,当年那个自负、看到尸体还会反胃的大学生现在已经成为能与他并肩作战的搭档了,甚至因为做了室友,还顺带照顾他的饮食起居,帮他戒烟,房间里很久没出现过速食包装和空酒瓶了,也再也没有吃到过夹生的面条……

   “新婚燕尔”

   邰伟噌—的坐直了身体,脑海里浮现的词汇让他吓了一跳。另一位新郎……不对不对,是那位室友——方木同志此时也拎着饭盒坐回了车里,手中的袋子往副驾怀里一扔,并没注意到那片羞红的脖后根。邰伟变扭的看着窗外,脑海中奇怪的想法挥之不去。还好这小子在气头上没注意自己,刑警队长此刻竟然有些庆幸。

   到了宿舍楼底下,停完车,方木依旧一言不发的走在前面,楼道里回荡着二人的脚步和衣物的摩擦声,邰伟可受不了就这么尴尬着,于是暂时抛开了刚才的异想天开,想着等会儿还是好好认个错,毕竟对方也是担心自己,哄两句给个台阶下就完了。踌躇了一下措辞,邰伟把门带上的同时开了口:

   “我说方木……”

   然而,接下来道歉的话被猝不及防堵了回去,门关上的一瞬间方木便扭过邰伟的脸狠狠的吻住了他,后者瞪大了眼睛甚至忘记了挣扎,就这么一动不动的被亲了一分钟。方木也没有深入的意图,就这么浅浅的品尝——邰伟的唇有点干,带着一丝中华牌的苦涩。

   方木的嘴唇却比看上去的柔软,带着漱口水的清新。这是邰伟在回过神之前唯一的念头。

评论(8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